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汽车

联合主机厂促销 毛豆新车启动超级品牌月活动

出处:时代汽车周刊 作者:刘洋 实习记者 刘晓梦 网编:尹文武 2019-08-12

北京商报记者 刘洋 实习记者 刘晓梦)毛豆新车近日宣布携手上汽大众、上汽通用雪佛兰、东风悦达起亚三大主机厂,在8月共同举行主题为“三千万福利大放送 千台好车免首付”的“超级品牌月”活动。

据悉,毛豆将把“超级品牌月”打造成为一个长期、连续的品牌营销活动,8月开始,每月都将与若干家主机厂合作推出大力度的促销活动。

通过大数据智能选址,目前毛豆新车共在全国设立8座中心仓,以及50多座城市仓、上牌仓和交付仓,形成订单当日响应的高效率智能仓网运作模式。

“汽车消费已经进入存量市场与新增量市场共荣时代,需要新模式、新渠道来挖掘新增量客群需求,因此毛豆新车应运而生。”毛豆新车采购总监胡含彬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

为打造以线上数据和技术为驱动、线下直营店和代理店深度服务相融合的一站式汽车融资租赁平台,毛豆新车致力于通过“首付3000元起开新车”的低门槛和普惠金融等互联网创新产品,以及线上线下融合的汽车服务渠道,构建汽车消费新的增量市场。

数据显示,2018年下半年毛豆新车销量环比增长20%,2019年上半年销量同比增幅高达200%。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