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12位经纪人荣膺贝壳五星勋章:引领新一代房产服务者形象崛起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段跃 2019-08-06

房价上涨,签好的合同卖家反悔违约,你怎么办?白阿姨就遇到了这个问题,好在她遇到了一个靠谱的经纪人——这个来自北京链家的年轻小伙和白阿姨一起,用尽功夫寻找证据,刻盘打印总结证词,甚至好几次跨国沟通,最终帮白阿姨讨回了房子。

这个80后小伙叫董志明,在不久前的贝壳找房星光榜评选——北京站五星经纪人评选中,他与另外11位优秀经纪人共同获奖,成为贝壳全国首批“五星经纪人”的代表。长期以来,贝壳一直关注经纪人成长与成就,贝壳星光榜评选五星经纪人的初衷是希望通过平台赋能,帮助优秀的经纪人获得更多成长与成就机会。

而凭借强大的专业实力,贴心的服务态度,良好的合作精神和优秀的业绩,这12名“五星经纪人”代表着新一代房产经纪人的优秀品质和全新面貌。

在董志明十多年的职业生涯中,他帮助150多个家庭圆了安家梦。其间有过心酸过往,也有过温馨感动的时刻。面对北京房产市场的波澜壮阔,他对自己说必须要不断学习。

他认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房屋的不断供给,现在人们需求更多的是对居住品质的提升和改善,加上很多客户有过置业经验,要求自然更高,置业更具理性。

“老实说,这给我们经纪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提供更加多元化的真实信息、行情走势实时了解、第一时间政策的解读,商圈楼盘评述的全面,个性化贷款方案和法律条款阐述……可以说,还靠着‘销售话术’,靠着半瓶子晃知识储备上岗作业的行业老人根本不合格了,这就让我们一直要处于学习中,而学习能力和学习习惯对每个人都极为重要。”

“不止一位客户跟我说,我提供的服务是让他觉得‘最值得花这笔中介费的,这个曾经低门槛高流动性的职业,正在重新被定义。”董志明说,为客户提供专业、精英化的房产置业服务,成为靠知识、经验和技能成为受尊重的服务者,这正是他选择的道路,而这一天正在到来。“我的理想是在未来,会有一个以自己为标签的房产经纪工作室。”

事实上,随着房产交易服务市场的一波波浪潮,经纪人职业化、专业化大趋势已经不可阻挡。在贝壳平台,持续的学习、成长伴随着每一位经纪人的日常,全面的培训体系,涵盖经纪人作业各方面知识的搏学大考竞赛,以及工作中不断开展的互帮互助文化,成为一名经纪人从入门到精英、从老兵到资深顾问的必由之路。

另一方面,贝壳依托楼盘字典、真房源理念构建的ACN合作网络,为不同品牌、不同门店经纪人打破藩篱,走向合作提供了土壤;同时,依托大数据和产品技术能力,贝壳打造的房屋智能评估系统、VR看房、交易流程可视化、房屋迁徙系统等等,也成为新一代经纪人越来越专业、可信赖的“武器”,让他们可以像“特种兵一样作战”。

这些秉承着贝壳“对用户好”和“相信合作共赢”核心价值观、拥有最先进“武器”和学习成长环境的的新一代房产置业服务者,正在走上一条不同于过去传统“中介”形象的道路——更专业的服务,带来更多的成绩,以及更大的社会认同感与职业尊严,就这么简单。

微信截图_20190806221450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