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暑期娱乐玩转别样盛夏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段跃 2019-08-06

炎炎夏日,哪里最适合消费购物玩乐?新燕莎带您玩转整个夏天。在新燕莎金街购物广场和金源新燕莎MALL,您将在新晋网红打卡地感受“梵高星空之美”,VR体验项目给人与众不同的感官体验,还有恐龙嘉年华和各种特色美味餐饮。一起来感受一个与众不同的夏天吧!

T083Xs001

新燕莎金街购物广场——东城区王府井大街301号

梵·高星空艺术馆——网红打卡圣地

今年端午节期间正式对外开放的梵·高星空艺术馆已经成为新晋的网红打卡地,馆区占地面积近1000平方米,以著名画家文森特·梵高的作品为主题,打造3D拍照场景。跟随潮流打造网红聚集地,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娱乐体验。当然,这里不仅仅只有3D拍照场景,沿着店家设计好的路线一路前进,可以发现“体感游戏畅玩区”以及梦幻的“灯光展”,这也是北京集3D展览、灯光展于一身的大型拍照展馆。未来,场馆内还将打造更多的新项目,通过更多的创意吸引各年龄段的消费者前来打卡。

SoReal·焕真超体空间——掌控虚拟 驾驭“真实”

作为大型VR主题乐园的“SoReal·焕真超体空间”,以其丰富的内容和独特的体验性,满足VR爱好者的无限想象。

场地占地4000平米,分为A、B、C、E、P、S等6大区域,共有6款主题游戏,包括大空间无限行走、多人协作VR体验的《星际方舟》,多人探索射击体验的《使命行动》,集结20部业内重量级奖项获奖影片的超体剧院,无线真人行走2V2对战的《荣耀行动竞技场》,VR私享空间,以及最大限度可8人4V4对战的《荣耀行动竞技场Plus》等等。

T083Xs004

金鼎轩·小酱房——酱味主题餐厅

2019年3月15日,金鼎轩·小酱房在北京新燕莎金街购物广场6层盛大开业,这是金鼎轩旗下新创品牌。走进餐厅可看到,餐厅门口展示墙由青砖拼凑而成,门口还有一堵由数十个小酱缸堆积而成的装饰墙,印证了新品牌的主打特色。

透过透明卷帘门,可以看见餐厅内部桌椅装饰多为木质结构,散座和卡座兼优,中间为明档厨房。店中的主打菜品为“包浆黑芝麻糖饼”、“一盒老汤酱货”、“胶东风情”、“铁板黑椒野生红对虾”等,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味蕾盛宴。

T083Xs002

宝力豪健身俱乐部——北京旗舰店

作为全球三大健身品牌之一的宝力豪健身俱乐部已有45年的历史,全国共有40家连锁店,新燕莎金街店是宝力豪健身俱乐部的北京旗舰店,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

健身房占地面积为3000平方米,分为操房、有氧区、固定力量、自由力量区等4大部分,其中操房共有静态和动态2个,静态操房主要是瑜伽课程,动态操房主要为舞蹈类课程。有氧区共有20台跑步机与10台椭圆仪。与其他健身房有所区别,这里不单设置私教区,而是敞开式区域,所有会员都可参与并免费使用。

T083Xs005

金源新燕莎MALL——海淀区远大路1号

砖享乐园——打造恐龙嘉年华

为了增强家长和孩子间的交流和互动,砖享乐园打造了恐龙嘉年华的亚洲首展,娱乐区中的4个恐龙由100万块的乐高倾力打造,1:1比例震撼还原。不仅如此,乐园中还有恐龙大考古、沙漠寻宝等砖享原创互动游戏,让孩子们在玩的同时可以得到动手能力、艺术、语言、创意、社交等多种能力的锻炼。活动时间从7月10日起持续到8月11日,为期一个月。

除了恐龙嘉年华以外,砖享乐园还打造了儿童陪伴中心,包括分享积木陪伴、专享玩具乐趣、关爱陪伴服务以及创意乐高课程。

T083Xs007

小米之家——全新智能体验

作为互联网时代新零售的代表,小米之家为“米粉”带来了科技感十足的开放式购物体验,集形象展示、产品体验咨询和承担销售功能为一体的小米之家金源新燕莎MALL店。

另外,金源小米之家专门设立了沙发休闲区,在这里大人可以悠闲地在沙发上体验小米最新的智能家居,也可以畅游在VR的世界里独自欢乐;针对儿童,小米之家还特别设立了独立的儿童积木池,在这里所有的小朋友都能共同玩耍嬉戏,一起合力拼凑各样的积木和玩偶。孩子们还能体验滑板车和平衡车等新式的玩具。

T083Xs006

LIN STUDIO高级女装——“私人服务”的首家体验店

LIN STUDIO高级女装是“明星设计唐琳”的同名品牌,只提供“私人定制”服务。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了解这个高端品牌,LIN STUDIO于今年6月8日在金源新燕莎MALL开出了首家对外的体验门店。

值得一提的是,区别于其他店铺,这里的西装在收尾处摒弃了机器制作,而是用手工缝制代替。此外,LIN STUDIO的服装不做大批量的生产,都是限量限定。关于售后服务的问题,商家也早就想好了。消费者购买了相关服装,可享受终身免费修衣剪裁服务。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