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新店云集 东方新天地潮人打卡地标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段跃 2019-08-06

消费市场永远都在不断自我提升,反应速度成为了商业项目赢得未来的核心要素。

过去十几年中,中国经济飞速发展,购物中心发展迎来“黄金十年”,同时不断的规模化竞争导致了购物中心同质化严重,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考验越来越大。东方新天地能一直保持活力,总能给顾客带来新鲜感,源于坚持努力拓展新的领域,用新的思路完善各种服务,将尖端潮流带给消费者。

夏日炎炎,潮流穿搭潮人们已经进入到新一轮的潮流大比拼中。拥有时尚一站地之称的东方新天地近期又有多家知名品牌崭新亮相,作为购物首选地又给大家带来不少惊喜和时尚新力量。

微信截图_20190806212331

李宁 全品类标杆店

“国货之光”李宁旗下最全品类专业店,各种训练、跑步、篮球、全年龄段运动装备一应俱全,中国李宁产品区、潮货尖货一应俱全,最新的店铺形象,整体装修,陈列货架,店面布局每个细节都细致考究,在保持店铺统一风格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时尚创意和运动感。出街潮鞋、专业跑步、篮球系列,一整面鞋墙满足你。2019年韦德中国行携最全韦德系列登场,每款都让韦蜜们欲罢不能。更有李宁BAD FIVE与潮牌XLARGE联名款,多款极具特色的潮流单品,用最街头的方式彰显篮球的真谛。

(地铁层第二区BB23)

英伦风HAZZYS 精品店

英伦感性的HAZZYS专属于都市精致男女,洞察这群都市人的生活方式,运用精心裁剪、国际流行配色,洋溢着浓郁的英伦风情,有着大不列颠贵族家庭的高贵外表,保守、高雅的生活风尚中注入率真、自在、谐趣又不失奢华雅致的时尚元素,让HAZZYS一族体验英国贵族式的经典、奢华与尊贵,展现不凡的生活品位。

(地铁层第二区BB17A)

ON TIME 发型工作室

想和易烊千玺、李现、杨幂拥有同款发型吗?一线明星联袂推荐的发型工作室已经入驻东方新天地,可以满足你。多年来ON TIME在时尚圈创出优异口碑,已是国内外众多当红艺人形象定位的优选工作室,如今ON TIME包揽众多知名电视真人秀节目、四大国际时装周、国际电影节及国际杂志时尚大片拍摄打造妆发造型。在这里不仅能get明星级一对一私人订制的高端发型,说不定还能偶遇大明星呢。烈日炎炎,来ON TIME开启夏日发型大作战。

(平台层E1办公楼首层)

韩国OMM 中国大陆首家旗舰店

韩国OMM品牌定位亚洲极具代表性的护肤品牌,以独树一帜的鲜护肤理念享誉韩国,并以“乳酸菌鲜护肤”为理念,推出了“新鲜的护肤品”,其中“睡眠后仍能持续的皮肤护理”,是Crystal Luminous Drips Mask(OMM凝透光感水滴面膜)的最大特点,是像涂抹面霜一样,方便使用的睡眠面膜产品。产品分为保湿、美白、紧致三种功效,独立包装,便于携带,受到大家的喜爱和关注。

(首层第四区A408)

Wagas 西式轻食简餐

夏日远离油腻负担,轻食主义正当时。Wagas主打以三明治和沙拉为主的轻食简餐,健康果汁及冰沙也是店内招牌饮品,作为上班族中午简餐的另一种选择,健康又美味。果汁menu是Wagas一大亮点,“轻体日”、“朋克生活”、“救救我”、“妈妈说”,这些“奇葩”的饮品名让人不由心生好奇。胡萝卜蛋糕作为最受欢迎的甜品又有何特别?来Wagas,用好奇心填满你的胃。

(平台层W2办公楼首层)

GREYBOX COFFEE 精品咖啡

凭借对咖啡的热爱,和不满足现状的极客精神,发现无边际的精品咖啡世界。GREYBOX COFFEE所定义的精品咖啡,坚持使用精品咖啡协会(SCA)评分80分以上咖啡豆新鲜烘培,选用每周从澳洲空运的新鲜牛奶,搭配专业咖啡设备,咖啡团队聘请2017年世界冠军咖啡师大赛Dale Harris 作为精品咖啡培训。星球拿铁、咖啡果冻、脏脏摩卡都是店内最具人气的咖啡饮品,更有本季新上市的哥伦比亚粉波旁,小产区稀有咖啡豆萃取,饱含白葡萄、雪梨、蔗糖的味道,果香浓郁,清新甘甜。

(平台层E1办公楼首层)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