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IT互联网

青云QingCloud升级为全维云平台

出处:IT互联网周刊 作者:魏蔚 网编:段跃 2019-07-29

北京商报记者 魏蔚)云计算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数字转型大趋势,但在此前仍存在私有云、公有云、混合云的模式长短之争。7月25日,青云QingCloud宣布全面战略升级,以广义云计算能力打造一个具有“全栈”、“全态”、“全域”多维度,核心技术自主可控、中立可靠的全维云平台。基于此,青云QingCloud发布了QingCloud IoT平台与EdgeWize边缘计算等多款重量级产品,推出超级混合云解决方案,并与众多生态合作伙伴联合发布行业、技术解决方案。

青云QingCloud CEO黄允松表示:“全面数字化时代即将到来,‘边’和‘端’的智能化将实现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的智能连接,最终进入数字世界。经过七年的发展,青云QingCloud已经成为具备广义云计算服务能力的平台级服务商,推出的全维云平台构建了覆盖云、边、端的全域数字化场景,通过智能网络实现高速的全域连接,支撑面向人、面向物、面向流程的各类型应用的快速开发、交付、部署和管理,以极高的效率、极低的成本支撑数字世界的运行。”

依托 QingCloud 全维云平台服务能力,青云QingCloud以统一的技术架构体系贯通公有云、私有云、托管云、行业云等多种云模式,提供具备一致使用体验并可统一运维管理的一体化混合云架构,为用户构建混合云战略提供体系化、工程化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与技术支持,高度匹配业务弹性伸缩、业务高可用、云灾备、TCO优化以及数据安全合规等场景需求。

作为平台厂商,青云QingCloud携手华泰软件、博智信息、HashData、JuiceFS、昆仑数据等合作伙伴发布了智慧零售、企业业务中台、工业互联网、数据湖等领域相关的九大联合解决方案,凭借高解耦、标准化、易集成的特性,青云QingCloud将与专业技术厂商、ISV、SI等专业厂商互补共赢。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