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汽车

搭载全新安全系统 WEY发布2020款VV6

出处:时代汽车周刊 作者: 钱瑜 濮振宇 网编:尹文武 2019-07-29

北京商报记者 钱瑜 濮振宇)在VV7升级款、VV5 1.5T明星车型相继上市后,WEY品牌紧凑级SUV车型VV6近日也迎来2020款车型,共上市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4.8万-17.5万元。

据了解,相比现款车型,2020款VV6的最大亮点在于搭载“Collie牧羊犬全维智能安全系统”。WEY品牌智能安全副总工程师宾洋表示,“Collie牧羊犬全维智能安全系统”出自Collie技术品牌,该品牌是WEY打造的首个以智能安全技术为核心的技术品牌,标志着WEY品牌的“智能安全战略”又向前迈出重要一步。“Collie技术品牌涵盖生命安全、财产安全、信息安全与环境安全,旨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维度的关怀与守护,践行WEY品牌‘安全是一切豪华的前提’的承诺。”他说。

据了解,Collie技术品牌涵盖的生命安全针对司机、乘客和行人进行智能安全预警和监测;财产安全针对车辆进行防盗窃和防碰撞安全预警;而信息安全则主要针对个人隐私及车载数据进行全方位保护;环境安全则针对车载环境、材料标准以及基于5G的车与万物互联进行检测和安全使用等。

“2020款VV6凭借3项全球领先、15项国内领先、25项同级领先的共43项智能安全配置,不仅为用户提供细分市场最高标准的安全防护,更树立了中高端豪华SUV的智能安全行业标杆。”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WEY品牌执行副总裁刘艳钊表示,2020款VV6拥有越级领先的智能安全科技,是品牌最新技术的集大成者。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