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首都演艺

演出看过来

出处:首都演艺周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9-07-25

话剧 《人间烟火》

时间:7月24日-7月28日

地点:国家话剧院

简介:城中村面临拆迁改造,街坊四邻们各存顾虑。他们热爱生活,向往美好,却又都因种种缘由不愿离开城中村这方寸之地。一幕幕充满人间烟火气的喜怒哀乐在这里轮番上演,年轻的村支书苏小鱼将为他们一一排忧解难。

音乐剧 《稳稳的幸福》

时间:7月24日-8月18日

地点:小柯剧场

简介:整剧以一首歌《稳稳的幸福》为题,以倒叙的方式讲述了一对情侣从年少轻狂的校园青涩爱恋,到毕业后被现实剥离得遍体鳞伤,到中年显达后去追寻曾经的梦。

舞蹈 《穹》

时间:7月27日

地点:天桥艺术中心

简介:舞蹈作品《穹》探讨的意义繁多,包括难民、移民、自由、归属、认同、渴望、故乡、家园等一系列概念。无论生存于何时何地,战争还是和平,人类对家的追寻,是体验个体存在的重要依据。

京剧 《凤还巢》

时间:7月28日

地点:长安大戏院

简介:明朝末年,侍郎程浦告老还乡。程浦生有二女:大女程雪雁为夫人所生,貌奇丑且行为举止粗鲁;次女程雪娥为侧室所生,美貌聪明,程爱之如掌上明珠。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