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财经 > 保险

泰康保险全面升级“重疾绿通”服务

出处:保险周刊 作者:陈婷婷 李皓洁 网编:段跃 2019-07-24

北京商报记者 陈婷婷 李皓洁)泰康人寿近日举行首届大健康服务季启动发布会。发布会上,该公司公布了大健康生态的建设情况,并将“重疾绿通”服务全面升级。

据了解,此次“重疾绿通”全面升级,是在经典绿通服务覆盖病种升级至120种重疾的基础上,引入“就医管家”、“国际第二诊疗意见”两大重磅服务,为客户带来“直通”专家、“全程”关怀、便利就诊的体验。

其中,重疾绿通经典服务相比同业具有较多亮点:包含更多的知名医院资源(全国30个省市的526家知名医院);覆盖诊前、诊中、诊后各关键环节服务(包括专业导诊、专家问诊、专家门诊、专家病房和专家手术,还有医后关怀、专家复诊、检查加急服务、8种高发癌症靶向用药基因检测等);异地就医还能补贴交通住宿费。

而“就医管家”服务引入全球先进的重疾个案就医管理模式,旨在打造“有人管”的协助就医服务体验。该服务以泰康人寿优选专家网络为核心,以“专业就医管家团队”为依托,在客户确诊服务约定的恶性肿瘤或重大疾病时,为客户提供包括不限次分诊咨询、全过程门诊协助以及住院协助等就医服务。

“就医管家”的最大亮点在于分诊咨询后,泰康人寿合作的专业医学团队将会根据客户病历情况,精准推荐优选权威专家(最高可达6名),供其自由选择一名就诊。在医疗协助的全程,泰康人寿还会为客户分配一名熟悉专家及医院的专属就医管家,由其本人陪伴客户就医,并现场协助办理门诊及住院手续,缓解客户就医紧张感,提升就诊效率,全面保证就医体验。

此外,本次升级还引入“国际第二诊疗意见”。借助泰康大健康战略体系,通过专业的医学翻译将重疾客户的病历资料传递至美国、日本的医院,安排合适的专家进行会诊,为重疾客户带来国际临床经验及治疗手段和更多治愈生存的机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