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居然之家旗下“怡星童乐汇”加速扩张

出处:家居产业周刊 作者:谢佳婷 孔文燮 网编:尹文武 2019-07-24

北京商报记者 谢佳婷 孔文燮)儿童业态已成为居然之家大消费转型升级的重要一环。2019年7月17日,居然之家全国管理团队400余人赴居然之家宁夏分公司考察“怡星童乐汇”项目,开业一年多成绩斐然。作为居然之家从“大家居”向“大消费”转型升级的重要业态,“怡星童乐汇”诞生于北京居然之家家居体验MAll,在银川市场发展壮大,未来居然之家还将继续发力儿童娱乐、儿童教育、餐饮院线等业态,推动“大家居”与“大消费”融合。

“怡星童乐汇”项目主要以儿童教育和娱乐产业为核心,专为3-14岁年龄段儿童量身定制优质的教育、娱乐及周边产品,通过打造全方位的儿童成长及寓教于乐生态平台,截至2019年7月已在北京、石家庄、银川布局。

银川居然之家“怡星童乐汇”于2018年7月1日正式开业,该项目地处银川市兴庆区民族街与宝湖路交汇处,属于宝湖路核心商业圈,交通便利、人流密集,项目体量4.1万平方米,经营面积2.8万平方米。银川居然之家“怡星童乐汇”地下一层为华润万家及苏宁易购,地上三层主营家居、教培、体验及电影娱乐业态,截至2019年7月,已吸引了包括正播国际影城、欢乐王国儿童乐园、宝贝百分百母婴、积木宝贝早教、格林雅艺素质教育广场等知名品牌在内的70家品牌商户进驻。

银川居然之家“怡星童乐汇”拥有三大优势,首先,作为居然之家未来战略调整的重心之一,“怡星童乐汇”项目随居然之家集团近年来发展迅猛的儿童业态一起飞速成长;其次,银川居然之家“怡星童乐汇”地处核心商圈, 3公里范围内的常住人口约50万,并且南邻银川一幼、银川二小,北邻银川市新一中,坐拥得天独厚的教育资源,挖掘潜力巨大;第三,有居然之家做背书,“怡星童乐汇”整体招商及经营势头良好,在入驻商户中,有42家为教育培训机构,截至今年6月底,招生总量已近万人次,在银川当地的儿童教育业态已形成巨大的市场影响力与竞争力。开业仅一年,银川居然之家“怡星童乐汇”俨然成为宝湖路商圈的“流量担当”,并逐步成为西北地区最大的综合性、多元化的儿童主题购物广场。

未来,“怡星童乐汇”将借助居然之家的品牌影响力,依靠自身优质内容与独特资源,凭借极强的可复制性,继续在全国范围内开花结果。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