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时尚

欧莱雅新CEO上任首步棋 联手苏宁加码新零售

出处:时尚周刊 作者:闫岩 实习记者 赵驰 网编:尹文武 2019-07-23

北京商报记者 闫岩 实习记者 赵驰)国际美妆零售竞争近来愈发激烈,为了应对市场冲击,各大品牌都展开了市场革新。北京商报记者近日获悉,履新不足10天的欧莱雅(中国)新任CEO费博瑞近日带着高管团队造访南京苏宁易购总部,双方将针对全场景智慧零售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并提出希望能在2019年推出全场景智慧零售成功案例。

据了解,此次会面双方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下半年,苏宁线上超市将在8·18购物节、超市周年庆、苏宁“双11”等节点和欧莱雅展开深度合作,探寻全场景智慧零售合作的行业标杆案例。欧莱雅方面则提出,希望未来在苏宁小店、苏鲜生精品超市和苏宁大卖场加深合作,重塑人、货、场的关系,在大数据基础上找到合作的方法论;在百货方面,也希望通过会员合作、节日营销等方式进行全域零售尝试。

此前,欧莱雅曾在苏宁的渠道中进行过尝试。去年的8·18期间,苏宁超市联合欧莱雅,在苏宁极物店内举行了一场欧莱雅产品直播。双方于今年初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围绕智慧零售模式,在O2O线上线下全场景、全渠道合作,并定下了销售额连续三年翻番的目标。

自今年1月达成战略合作以来,苏宁易购与欧莱雅(中国)高层互动频繁。今年3月,欧莱雅大众护肤电商负责人到成都参加了苏宁快消战略合作发布会。苏宁快消集团总裁卞农4月受邀前往厦门,为欧莱雅的经销商们分享智慧零售心得。苏宁6·18年中大促期间还开启了首个欧莱雅线上超品日。2019年上半年,欧莱雅大众护肤事业部业绩在苏宁线上超市增长达到145%。

有业内人士认为,苏宁易购作为全场景智慧零售商,在全渠道拓展、线上线下联动、提升消费体验等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此外,在线下场景的布局上,苏宁小店作为最为贴近用户的一环,是所有品牌商最看重的。此次费博瑞在上任后第一时间造访苏宁,欲借苏宁之势将第一把火“烧”向新零售领域,足以看出费博瑞对新零售的重视和对苏宁的认可。

据悉,作为全球最大美妆集团在华的第四任掌门人,费博瑞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欧莱雅未来将会继续把投资重点放在美妆科技领域,更好地利用数字化接触所有不同特点的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消费无缝连接的体验。为此,费博瑞上任之初便到访苏宁易购总部。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