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汽车

美利车金融领签《反套路贷公约》

出处:时代汽车周刊 作者:刘洋 濮振宇 网编:尹文武 2019-07-22

北京商报记者 刘洋 濮振宇)近日,二手车金融领域《反套路贷公约》在中国二手车大会完成签约。该公约由二手车金融服务平台美利车金融倡议发起,并得到中国流通协会的大力支持,平安租赁、易鑫集团、优信集团、大搜车、京东金融等同行企业纷纷响应。

据了解,《反套路贷公约》主要内容为:“严格履行平台管理有关法律责任,确保企业合规合法经营;建立严格的二手车商家合作规范制度;建立健全消费者服务流程体系,打造透明、优质的服务体验;提升业务人员业务能力和素质,强化行为约束准则;对有欺诈消费者的企业以及违规商家及时举报和停止合作;加强与监管部门的沟通协作;畅通企业投诉举报通道;与联盟内企业增进交流,携手合作共同提升行业环境。”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