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健康

平安好医生推新型“互联网医院”

出处:健康周刊 作者:郭秀娟 姚倩 网编:段跃 2019-07-22

北京商报记者 郭秀娟 姚倩)日前,平安好医生宣布,已与北京中国医科大学航空总医院、四川省第二中医院、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等全国近50家大型医院达成战略合作,集中各方优势资源共建新型“互联网医院”。

据介绍,平安好医生与医院共建的互联网医院新生态体系中,平安好医生的“医院云”系统将与合作医院的HIS系统打通,形成在线诊疗平台、处方共享平台和健康管理平台的“三合一”互联网医院管理平台。这种新型的互联网医院模式,利用平安好医生的AI医疗科技能力和实体医院医疗资源优势,提升医疗体系效率,改善居民看病就医体验。

平安好医生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方搭建的统一管理平台,可以打通患者端、医院端、互联网医院端和供应链端,涵盖在线复诊、处方流转、药品配送、慢病管理等服务,为患者提供复合型医疗健康服务。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