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教育

作业盒子获D轮融资并更名小盒科技

出处:教育周刊 作者:刘斯文 网编:尹文武 2019-07-18

北京商报记者 刘斯文)7月18日,作业盒子宣布完成由阿里巴巴领投的1.5亿美元D轮融资,并正式更名为“小盒科技”。公司创始人兼CEO刘夜表示,小盒科技的产品体系已经覆盖校内教学和家庭辅导两个主要学习场景。未来将继续深耕从工具、内容到课程和服务的完整AI教育生态。

据悉,在校园智能教学工具方面,小盒科技目前拥有小盒学生、小盒老师两款产品。之后,小盒科技也会推出小盒助教,为老师在课前预习、课后复习提供数据支撑和系统支持。在家庭辅导及STEAM学习产品方面,拥有小盒家长、小盒课堂、拍作业、小象编程、小象科学、小象英语等6款产品。

刘夜以“AI课的本质是把学习还给学生”为题,阐述了公司以“AI战略”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和技术主张。刘夜认为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学习路径和学习节奏,而传统班课的固定上课时间、固定课程内容和固定讲解节奏无法满足独特个体的学习需求。AI课程可以大规模、低成本为学生提供个性化学习服务,这个个性化不仅可以实现千人千路径,还可以千人千节奏,而学习节奏才是因材施教的关键。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