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霍尔茨:4.8米超高门背后的品牌之谋

出处:家居产业周刊 作者: 谢佳婷 网编:尹文武 2019-07-17

  霍尔茨展出4.8米超高门,这一次人们看门的姿势不再是按压门把手,打开门,而是抬头仰望。 

4.8米超高门,让霍尔茨收服了众多经销商的心。

2019年7月8日开幕的中国建博会(广州)上,霍尔茨木门携4.8米高的木门参展,大胆突破传统木门高度限制的新品,很自然地成为展会关注的焦点。4.8米超高门,并非切中超高门需求的消费痛点,但它背后的实力却让霍尔茨在品牌竞争中迅速突围。

挑战木门高度极限

“看到4.8米超高门了吗?” 2019中国建博会(广州)上,很多观展商见面都会如此发问。

4.8米超高门的主角是霍尔茨,它在中国建博会(广州)搭建了一个6米高的“功能美学”展厅,入口处展出了两扇4.8米高的霍尔茨新品木门,这一次人们看门的姿势不再是按压门把手,打开门,而是抬头仰望。

4.8米超高门,远观、近品,感受皆不相同。远观,黑色大理石纹的花色彰显品位质感,大红色木门则延续了居室阻燃门的纯色格调,带来兼具时尚气息与古典元素的新时代家居美学特色;近品,超高门会将产品的每一个细节放大,随着比例的放大,优缺点也会更加明显,靠近轻抚木门,手感亲肤自然,没有一点瑕疵,人人叹服不已。

霍尔茨4.8米超高门的展出,让一些对木门高度有特殊需求的经销商闻风而动,“都可以做4.8米高,那3米多应该也没问题”。北京霍尔茨门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崇联笑道,“一般房屋的高度大多为2.8-3米,加上地板、顶层装饰,用户正常可使用的墙体高度也就在2.8米左右,如果大型商用空间有更大尺寸的木门要求,霍尔茨也可以轻松达到。”

不过,对木门超高尺寸的需求,并非主流,霍尔茨挑战木门高度极限的目的,似乎不在切中对超高门需求的消费痛点,而是强化品牌影响力。

背后的制造实力

未到工厂,却对霍尔茨的实力有了强烈的感受,4.8米超高门,的确是霍尔茨的一次成功的品牌传播。

“展出4.8米的门,不是为了炫耀,也不是为了向经销商和用户推介这款尺寸的木门,而是为了让大家知道,霍尔茨有能力做这么大规格的木门,4.8米的木门都能呈现出如此好的效果,再小尺寸的更是轻松。”赵崇联表示,木门越小,制造难度越小,大尺寸木门的制造,对于材质、设备、技术的要求均很高,国内没有几个厂家能够生产这样的产品。

霍尔茨4.8米超高门,不仅突破了传统木门的高度限制,对选材和工艺也提出了更高的考验。霍尔茨精选露水河优质原材,内置静音桥洞力学板,坚固防潮不变形,外层是环保、耐刮擦的饰面材料CPL;配件上,全系标配免保养静音三叉合页,边缘处的汽车级密封胶条隔绝性极好,搭载45度脚套无缝拼接工艺,从源头保证产品的优良品质;进口德国全自动化生产设备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也让大批量、大尺寸的规模化生产成为可能。

“抬头仰视4.8米超高门的瞬间,对霍尔茨的实力有了透彻之悟。”2019中国建博会(广州)落幕已经一周,谈起霍尔茨,业内同行还是钦慕不已。

探索“功能美学”

4.8米超高门,让霍尔茨成为2019中国建博会(广州)的焦点,其身上“功能美学”的品牌标签也更加鲜明。

在同质化市场竞争之下,美学正成为木门一个突破口。霍尔茨首发新品隐形门因极高的美学价值,成为众多参展者聚焦的亮点,一面是由简约线条构成装饰的美观墙体,另一面则是一樘从地面贯穿到天花板的2.8米高木门,设计时尚、简约,正符合年轻群体的消费需求。

仅有美并不够,作为国内德式T型门的引进者,霍尔茨在木门的防盗、隔音、美观性能之上,不断优化发掘木门的其他功能特性,使门不但可以防水、防火,还可以净化空气、吸附甲醛。此次展出的霍尔茨木门2019重磅新品——净醛门系列,颜值抢眼,可净醛除菌,提升了居家幸福指数,也为家人带来了更健康无忧的生活方式,开展首日,就得到了众多意向经销商的垂询。

将家居产品的功能性与美学价值融为一体,是霍尔茨深入探索空间、人、物品之间的关系思考出的新方向。霍尔茨对功能美学的探索,正在不断延伸。意式轻奢风格的客厅和衣帽间内,玻璃材质的隔板适用性广泛,其高度可根据用户需要进行自由调节;电视柜、置物架等物品无需占用桌面或地面空间,直接悬挂在墙面,最大限度实现对空间的合理使用,展现了引领木门行业发展的尖端战略与研发实力。

“既有颜值,又很好用,没有人会不喜欢,我们会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赵崇联坚信,功能美学是未来的大势所趋。北京商报记者 谢佳婷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