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楼市

万科城市之光·东望新品发布

出处:新北京楼市周刊 作者:董家声 网编:尹文武 2019-07-17

北京商报记者 董家声)近日,万科以一场主题为“我的超级城市”发布会,再次赋予城市生活新的内涵。发布会上,城市之光·东望新品首次亮相的同时,项目方也发布了衡量城市质变八大城市指数,为评估城市及区域价值提供了新的参考标准。

从2009年房山长阳半岛时代开始,万科的造城版图跨越北京东南西北四大方位,呈现出清晰的3段式进阶升级轨迹。1.0造城以“基础建设、城市版图配套搭建”为线索,营造城市必需品;2.0造城则开始了对城市美好生活的更多思考,在资源维度之上为城市赋能;3.0造城则是从量变到质变,是以人为线索营造城市美学生活,是城市里的人参与定义的生活。

北京万科营销总监孙然表示,前几代造城是万科从人、生活、建筑之间复杂体系入手,完成区域最好的房子、最好的服务,最优质的配套、同步系统集成开发。这次万科打造城市场景精神形成质变,试图重新定义城市生活。

据了解,位于通州台湖的城市之光·东望项目集合了北京万科七年造城经验,为“城市新升代”呈现了一个扎根台湖的 “超级城市”。这里不仅有新社群关系和个性化的生活场景,更有每一位城市热爱者的新“升”活。城市之光·东望将引导城市生态从量变到质变的超级项目。据悉,城市之光·东望项目示范区已于7月6日开放。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