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首都演艺

舞台剧《狼》全新视角展现野性力量

出处:首都演艺周刊 作者:郑蕊 网编:尹文武 2019-07-11

北京商报记者 郑蕊)繁星戏剧经典舞台剧《狼》将于7月12日-8月7日,再次登上舞台,通过肢体语言、音乐等多种方式,展现野性的力量。

公开资料显示,《狼》以狼和人两种全新的视角叙述一个动人故事。在矛盾冲突中,狼以一种颠覆传统的全新形象冲击着人们的视野:它强悍、智慧、温情,为了自由尊严以命相拼。剧中自由奔腾、野性血性、顽强剽悍的狼群,惊心动魄的密集狼战场面,把最原始的生命力量释放在舞台,冲击感官。勇敢、智慧、团结、残酷、血腥这就是狼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没有正义,没有罪恶,只有生存才是一切可能性的前提,才有机会获得自由和尊严。狼族凭借坚韧、顽强、忠诚、合作、牺牲,成为最有生命力和竞争力的种群,成为无往不胜的强者。狼性中隐含着一种永不言败的强者哲学,它们与恶劣的自然环境战斗,与身强力壮的同族战斗,与荷枪实弹的人类战斗,在自然界的竞争中始终牢牢占据着强者的地位。

据悉,《狼》的导演为黄彦卓,是繁星戏剧村签约编剧、导演,中国戏曲学院导演系硕士研究生,代表作除了《狼》以外,还包括舞台剧《说走就走的旅行》、《奋不顾身的爱情》、《爱在无爱城》、《一夜一生》、《大话四梦》、《迷失》等多部作品,均获得过较好的反响。

此前观看过《狼》的观众表示,人意识中的狼以及狼视角里的狼,当一种生灵的善与恶全部呈现,才会发现自然的生动。《狼》就是这样一部动物题材的作品,人们知道太多关于狼的残暴血腥、凶恶狡诈,但更多人忽视了狼的忠贞、团结、顽强、坚韧,《狼》在完成一段关于生存的客观叙述,充满原生态的野性吸引力。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