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文化创意

正式回归A股 盛趣游戏不只“传奇”

出处:文化创意产业周刊 作者:卢扬 郑蕊 网编:尹文武 2019-07-11

北京商报记者 卢扬 郑蕊)7月10日,盛趣游戏举办战略发布会,在公布了6款重点产品的同时,首提三大目标和三大战略,并计划从A股最大的游戏公司成长为全球文化领军企业,在“精品化、全球化、新文化”上持续布局。

发布会现场,盛趣游戏董事长王佶提出了盛趣游戏未来发展的3个目标:一是从A股最大的游戏公司成长为全球文化领军企业;二是创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新文化产业的合作共赢的新型业态;三是在更为激烈的世界文化竞争中,掌握主动权。下一步,盛趣游戏将立足科技赋能文化,聚合研发力量,打通国内与国外的发行渠道,例如与点点互动联手,强化全球发行实力,通过IP开发、产品扩容、深挖文化潜能等,辐射更多领域。

除了三大目标外,盛趣游戏也在现场发布了全新的企业三大战略——精品化、全球化、新文化。

盛趣游戏CEO唐彦文表示,在公司内部架构上,会通过高效、灵活和强大的中台体系支撑新的战略布局。一方面,中台的搭建将打通盛趣游戏业务沟通壁垒,以聚合的方式帮助前台快速匹配所需的能力及资源,实现针对用户快速变化需求的敏捷响应;另一方面,中台将对盛趣游戏的研运各底层基础环节进行集中归纳,沉淀企业核心价值。

其中在精品化战略布局上,盛趣游戏不仅要持续巩固在MMO品类上的优势,同时还会加强对其他品类的布局,从偶像养成、探险经营、卡牌到二次元等领域,持续丰富产品线,打造3A级大作。精品化战略将覆盖从研发、运营到发行的全产业链条,提升研发效率、精细用户运营、精准发行服务,确保游戏的成功率。

而全球化战略方面,盛趣游戏将采取“两手抓”,在加速自有IP游戏出海的同时,强化全球游戏IP合作,包括重点产品《代号:远征》未来将成海外发行重点。与此同时,盛趣游戏还与知名游戏发行商贝塞斯达工作室、KLab株式会社合作推出相关游戏。

此次发布会上,盛趣游戏公布了6款重点产品:《龙之谷2》、《庆余年》、《代号:远征》、《辐射:避难所Online》、《AKB48樱桃湾之夏》、《Lapis Re:LiGHTs》。据唐彦文透露,未来两年,盛趣游戏将推出20余款产品。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