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金樽杯2018中国酒业十大社会影响力品牌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9-06-04

20190605T10(新闻纸)s001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专职副会长刘员(左五)、北京商报社副社长李雁兵(右一)为臻善CSR声誉(暨2018中国酒业十大社会影响力品牌)获奖企业颁奖

卡思黛乐

颁奖词

它以与人分享对葡萄酒的热爱为己任,在迅猛发展的今天,依然牢固坚持企业精神和价值观。

衡水老白干

颁奖词

2018年,它带着荣誉走来,斩获多个烈酒奖项;始终秉持着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酒的企业精神。

今世缘

颁奖词

它坚持以“酿美酒,结善缘”为企业使命。启动“宝贝回家计划”,将公益事业贯穿于企业经营之中。

龙徽葡萄酒

颁奖词

它延续着北京本土葡萄酒的荣耀与辉煌。数千首都市民走进这里,了解北京葡萄酒的过去与未来。

泸州老窖

颁奖词

它是一壶酒,也是一座城。那些被纳入文保范围的窖池,体现着它的过往,更述说着它的企业哲学。

茅台保健酒业公司

颁奖词

以酱香为基,以地区名产为核心,不忘初心的健康概念与产品得到消费者的关注与信赖。

牛栏山

颁奖词

它获益于得天独厚的水源优势与气候条件,作为一家北京企业,它成为京津冀酒业发展的一股重要力量。

舍得

颁奖词

它以文化酒为定位的同时,打造生态酿酒新概念。用百斤好酒取两斤的豪气,打造白酒圈独树一帜的品牌。

喜力

颁奖词

以酿造更美好的世界为战略方针的它,用环境保护、健康与安全等理念对企业进行指导。

洋河股份

颁奖词

以“绵柔”为标志的它,以“报国报民报一方”的公益形象,为乡村医生送去善款,助力数千学子实现大学梦。 

排名不分先后,均为首字母拼音排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