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金樽杯”2018年度中国酒业品牌价值榜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段跃 2019-06-04

本届主题

文以载道 盛世同行

“金樽杯”2018年度中国酒业品牌价值榜将文化、企业社会责任作为核心评选内容,整合了来自协会、媒体、学术界、酒类产业的跨界资源,集协会的权威性、媒体的公信力、学术界的智力于一体,旨在评选出在文化、社会责任等方面表现突出的酒类企业,促进企业在文化营销方面的发展,提高企业在消费者日常消费中的渗透力,推动酒业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积极引导酒业改革创新。结合酒行业的特征,价值榜共包括五个奖项,分别为“2018中国酒业十大文化影响力品牌”、“2018中国酒业十大社会影响力品牌”、“2018商务人士喜爱的酒类单品”、“2018大众喜爱的酒类单品”、“2018中国酒业优秀渠道商”。

微信截图_20190604220135

评选流程

★第一阶段:启动

2018年10月22日,作为2018年度中国酒业文化论坛系列活动,“金樽杯”2018年度中国酒业品牌价值榜评价活动正式启动。

★第二阶段:100强评选

组委会根据企业报名及消费者推荐情况确定入围候选名单,由协会领导、行业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团,酒业主流媒体高层组成媒体评审团,并结合公众投票评选出100强企业,并在报刊及网站进行公示。

★第三阶段:五大奖项评选

综合专家及媒体评审委员的意见,结合网络投票后产生各个奖项的最终获奖名单。

★第四阶段:颁奖

2019年3月18日,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出席,为获奖品牌颁奖。

★第五阶段:公示

颁奖结束后,组委会通过北京主流平面媒体、网络媒体、电台、电视台对获奖名单进行公示,活动官方媒体北京商报进行全景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