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亮点扫描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段跃 2019-05-31

20190531T08(新闻纸)s001

1.舌尖味道

餐饮作为京交会的重要板块,分为国际美食区和餐饮新科技区,参展企业近60家,均为国内外知名餐饮和科技企业。

20190531T08(新闻纸)s003

2.异国风情

京交会作为全球性大会,自然不会缺少国际化元素。来自伊朗充满波斯风情的工艺品,让观众仿佛置身于异国风情中。

20190531T08(新闻纸)s002

3.非遗技艺

在本届京交会上,众多非遗作品吸引观众驻足。承载着中国文化内涵的印刷术,在这个全球化的舞台上绽放出巨大的魅力和潜力。

今日热门会议

1 2019中国国际经济合作“走出去”高峰论坛

时间:9:00-17:00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大宴会厅B

主题:“一带一路”引领国际产能合作提质、创新

主要内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使馆解读当地经济形势和投资政策,并邀请我国原驻外使馆代表结合具体案例分享企业“走出去”注意事项。

主办方: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

2 2019全国智慧康养大会

智慧康养服务发展研讨会

时间:14:30-16:50

地点:北京国际会议中心201

主题:智慧健康生活圈

主要内容:随着老年人口的增加,老龄化问题特别是空巢老人问题更加严重,借助养老产业解决老龄化问题已经成为民生大计的问题,老年人口的健康养老服务需求日益强劲,健康养老服务必将成为新常态下我国经济新的增长点。

主办方:中国老龄协会老年人才信息中心

3 2019故事驱动大会(一)

时间:9:30-17:00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报告厅

主题:文化的未来 THE FUTURE OF CULTURE

主要内容:大会将邀请柏林著名畅销书作家、设计师、大学教授刘扬,挪威著名畅销书作家阿澜·卢围绕“跨文化讲故事”进行主题演讲。

主办方:法兰克福书展有限责任公司

4 中国未来研究会雄安发展研究分会成立大会

暨雄安文旅会展发展论坛

时间:9:00-12:00

地点:北京国际会议中心308

主题:立足雄安,放眼全球;助力雄安,创新发展;服务雄安,开创未来

主要内容:探讨雄安新区文旅、会展在科技创新、模式创新等方面的发展方向。

主办方:中国未来研究会雄安发展研究分会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 雄安新区政府有关部门

5 2019中国(北京)打击侵权假冒交流大会

时间:9:00-12:00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309B

主题:保护知识产权,打击侵权假冒

主要内容:本次会议旨在宣传我国现阶段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成果,通过开展国际、国内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交流合作,提升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水平,保障国家知识产权战略深入实施,维护公正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的创新发展环境。

主办方:北京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反侵权假冒创新战略联盟

扫码观看现场视频   

扫码获取更多会议资讯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