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全球时尚 北京机遇

2019中国国际时尚高峰论坛今日启幕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段跃 2019-05-30

20190530T05(新闻纸)s001

5月30日,“2019中国国际时尚高峰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论坛由北京市商务局主办,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承办,主题为“品味消费 时尚北京”,主要议程包括“品味消费在北京”2019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北京国际时尚联盟签约仪式、国际嘉宾主题演讲和跨界互动分享等内容。来自法国、意大利、英国、美国、日本、韩国、中国港澳台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北京、上海、天津、深圳、江浙等内地时尚产业聚集省市的国际时尚品牌掌舵人、国内时尚地标领军者、时尚跨界品牌先锋以及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行业和企业代表、权威专家近600余人参会,共同展望国际时尚消费新格局以及中国时尚消费未来发展趋势。

本次论坛首次亮相京交会,得到了北京市发改委、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市统计局、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孙尧,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会长陈大鹏出席论坛并致辞。商务部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司副司长王斌、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孙尧、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吴立、北京服装学院党委书记马胜杰、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王耀、北京市国资委副主任刘高杰、北京市统计局局长助理芦亮共同启动了“品味消费在北京”2019促消费活动。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暨中国区总协调官司凯培、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王耀发表了主旨演讲。

北京时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房莹、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王文生、国际时尚精英联合会主席田靖、米兰青年时尚艺术家协会Marco Andrea Martino、法国设计师协会副会长Mehdawi Murad为北京国际时尚联盟签约。

论坛的举办,展现了中国时尚消费市场强大的吸引力,搭建了中国与国际时尚界的沟通桥梁,提升了中国文化的国际影响力,促进了东西方时尚文化的融合发展,为北京打造国际时尚消费枢纽城市发挥了重要作用。

(更多论坛信息见T06版)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