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首都演艺

第二届麦田音乐节瞄准主流音乐节市场

出处:首都演艺周刊 作者:卢扬 实习记者 杨海丹 网编:段跃 2019-05-23

北京商报记者 卢扬 实习记者 杨海丹)5月25日、26日,由太合音乐集团主办的2019麦田音乐节将在北京长阳音乐主题公园如约而至。在首届麦田音乐节的口碑传导下,2019麦田音乐节把流行、摇滚、民谣、朋克、Hip Hop、民族等各种流派的音乐都纳入其中,必将带给乐迷们一个五彩斑斓的“麦田世界”。周杰伦、蔡依林、杨乃文、草东没有派对、新裤子等华语乐坛的实力唱将倾情加盟,将在现场演绎那些经典的音乐作品。

此次重量级艺人加入其中,更是周杰伦第一次登上户外大型音乐节的舞台,并有多元音乐类型尖端音乐人汇聚一堂,甚至超1/4的优质阵容来自海外。麦田音乐节真正面向不同分众市场,体现出综合型音乐节的魅力所在,也与国际化大型户外音乐节同步接轨。这些阵容里有令人心潮澎湃的“有生之年”,也有前奏响起就颅内高潮的流行前沿明星,更有来自英、美、俄、日多国各流派的当红乐队,随便拎一支出来都振奋人心。例如被世界乐迷奉为神坛上的Shoegazing奠基者The Jesus And Mary Chain乐队,以及当今大受欢迎的澳洲组合Angus & Julia Stone,还有日本前卫女歌手鼻祖戶川純,抖腿神曲《HandClap》演唱者Fitz and The Tantrums,和收获3亿播放量的人气当红女歌手Beatrich……这些重量级音乐人及乐队的歌曲影响过全世界诸多歌迷,现场势必将再次引起音乐爱好者们的集体唱响。

此外,今年北京麦田音乐节的另一大惊喜是Hip Hop大集结,从嘻哈领域一鸣惊人的布瑞吉Bridge,到代表一个城市精神的丹镇北京,再到很神秘低调也很火爆的太一等等,当下国内热门的说唱团体都将聚集在5月25日的麦田音乐节舞台。

太合音乐集团副总裁杨浩宇表示:“麦田音乐节把‘身在都市,心有麦田’的理念以更优质的音乐形式和全新的户外音乐节生态模式相结合,呈现给所有不同需求的现场乐迷,希望将更丰富的音乐内容通过多元化的模式展现出来,并为众多乐迷带来更为优质的现场体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