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首都演艺

演出看过来

出处:首都演艺周刊 作者: 网编:段跃 2019-05-23

话剧 | 《玩偶之家》

时间:5月23日-6月2日

地点:国话先锋剧场

简介:这是一部经过中国艺术家再创作的《玩偶之家》,讲述了上个世纪30年代,漂亮的挪威姑娘娜拉远嫁到中国,四年后和丈夫韩尔茂因借钱而引发的一系列冲突。

亲子剧 | 《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时间:6月1日-2日

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简介:在弱肉强食的生物定律之下,残暴的霸王龙向来是温和的甲龙的天敌,但是有一只名叫“很好吃”的小甲龙却将霸王龙当成了自己的亲生父亲,并引出了一段让所有人都深深感动的父子亲情。

话剧 |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

时间:5月22日-6月2日

地点:蜂巢剧场

简介:讲述了一个女人在生命的最后时刻,饱蘸着痴情写下了一封凄婉的长信,坦露了隐藏一生的隐衷。 

话剧 |《神鱼》

时间:5月28日-30日

地点:隆福剧场

简介:望鱼村因几百年前村中发现的一条神鱼而得名,一位不得志的诗人来到神鱼所在的池塘自寻短见时,神鱼突然“显灵”,这一消息迅速传遍全村并引发了一场闹剧。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