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健康

安翰科技否认专利侵权

出处:健康周刊 作者:郭秀娟 姚倩 网编:段跃 2019-05-20

北京商报记者 郭秀娟 姚倩)5月16日,针对媒体报道重庆金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重庆金山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合称“重庆金山”)在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起诉安翰科技侵犯其专利权事项,安翰科技发布声明称,截至目前,公司尚未接收到法院送达的任何法律文书。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安翰科技被重庆金山以涉嫌专利侵权,向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安翰科技在声明中表示,公司一向高度重视和支持知识产权保护,未侵害他人专利权。如果相关媒体报道的诉讼信息属实,公司将严阵以待,积极应诉,依法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另外,公司对于通过恶意诉讼损害公司合法权益的行为,以及侵害公司专利权的行为,也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根据声明,安翰科技在磁控胶囊胃镜系统产品方面拥有一系列自主知识产权,涵盖精准磁控、专用芯片以及无线传输等多个技术领域。安翰科技目前拥有授权核心专利共计51项。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