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告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揭牌仪式在京举行

出处:广告 作者: 网编:段跃 2019-05-16

2019年5月17日,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揭牌仪式在投资广场大厦举行。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和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西城分局核准,原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正式更名为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中信银行总行监事长刘成与北京分行行长刘红华及总分行相关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自成立25年来,在总行的战略指引下,北京分行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实现稳健经营的理念,积累了一批优质客户,打造了一支专业团队,提高了自身的品牌形象。此次中信银行北京分行的正式更名是统一社会认知、强化品牌影响力的必由之路,是聚焦北京区域、提升市场竞争力的重要举措。

自成立25年来,北京分行依托区域经济特色,持续优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盈利能力,实现了快速发展。截至2019年4月末,各项存款余额6368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164亿元,资产总额超过8524亿元,总资产规模及市场份额均稳居北京市股份制商业银行前列,累计纳税超200亿元,为首都经济和金融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自成立25年来,凭借良好的业绩表现、扎实的内控管理、卓越的创新精神,北京分行在中信银行系统内连续14年蝉联“标兵行”荣誉称号,并先后荣获了“北京市模范集体”、“首都文明单位”、“最佳服务银行”、“最具品牌影响力银行”等众多外部奖项。

2019年是中信银行新三年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将以更名为契机,紧跟北京市政府经济政策导向,切实贯彻监管部门的政策要求,认真执行董事会的战略部署和总行的工作安排,为首都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