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首都演艺

演出看过来

出处:首都演艺周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9-05-16

亲子剧 | 《北极熊的逃家计划》

时间:5月10日-19日

地点:中华世纪坛

简介:通过这部剧,带给孩子关于气候、关于家园、关于世界的思考,启发孩子探索与求知的兴趣,以更高的视角和格局观察周围的一切,见微知著,了解这个变化的世界。

锡剧 | 《徐霞客》

时间:5月20日

地点:梅兰芳大剧院

简介:围绕徐霞客人生游历过程的最后一次经历(即他的第24次出游),演绎徐霞客如何由“一生俗世游历,访山问水;经由最后的一跃,而成伟大”。

话剧 | 《鸟人》

时间:5月22日-6月9日

地点:隆福剧场

简介:描写了一群城市生活中与鸟有关的“闲人”的故事,然而,不管是养鸟人、精神医师还是鸟类专家、鸟类环保者,最后都生活在自己的精神世界中,成了一个鸟笼里的鸟。

音乐剧 |《天地运河情》

时间:5月23日-26日

地点:世纪剧院

简介:以绘制于清代的《潞河督运图》为线索,解构了一个发生在乾隆年间的历史传奇故事,通过一段段爱恨别离、国仇家恨的故事,展现京杭大运河的盛世画卷。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