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产品创新:中海·望京府的空间再造与人居探索

出处: 作者: 网编:段跃 2019-05-15

近年来,随着居民追求健康与高品质居住方式诉求愈发强烈,开发商在住宅产品打造上也不断寻求创新与升级。包括节能环保、智能科技在地产项目上的应用也渐成趋势。然而,无论智能、科技如何介入产品的研发,户型设计仍然是项目的基础核心要素。户型设计如何在空间规划、功能定位、舒适度等方面不断迭代升级,适应乃至引领现代人居方式,依然是永恒的话题。由此,创新升级住宅产品成为当代房企必须肩负的企业社会责任。

20190516T09(新闻纸)s002

产品为先的理念

事实上,“产品为先”的理念在即将于5月18日对外开放的中海·望京府项目上已得到印证。从市场反馈来看,中海·望京府尚未开盘即已火爆京城。由于关注度过高,项目不得不采取提前预约的方式,对售楼处及样板间实行限流接待。

对此,有楼市产品分析师指出,位于望京国门板块的地段优势、项目低密别墅产品的规划、周边阿里巴巴北京总部等高端国际商务配套及交通体系完善等一系列价值元素固然是项目成为焦点的理由,然而,最终的调查显示,该项目139平方米“宽-House”产品的创新户型设计才是令项目备受追捧的第一要素。

按照以往的空间哲学和设计理念,中海产品普遍拥有大面宽、采光好、户型方正通透、实用得房率高、空间细节实用的特点。打造极致户型正是根植北京的一种城市视野,是一种绿色建筑品质,一种未来产品标准,一种人文生活态度,一种艺术的空间哲学。而这一次,中海的产品优势,更是集中体现在中海·望京府户型上。

在整体规划上,中海首先放弃了更为赚钱的“高低配”、“别墅最大化”、“南北排布”,甚至牺牲了一部分容积率与建筑密度,用极致的宽-House、光-House、合-House的纯粹生活主义,重新定义北京居住产品空间方向。

20190516T09(新闻纸)s003

宽-HOUSE 未来空间主义

宽享尺度

13.7平方米超大南向尺度,三卧一厅四面宽,极致尺度阳光

因为北京严格甚至可以说苛刻的建筑设计规范要求,可以相当自信地说,历史上从来没有一个140平方米以下户型能做到四面宽南向,达到13.7平方米的极致面宽,并且各间户型尺度足够舒适。

奢阔主卧

30平方米通透主卧套房,双面盆、双衣帽间,私享双人空间

北京中海客研部门精研2000多组北京改善购房客户。在忙碌的生活中,约25平方米以上主人套,通透完整空间,可完美适配需求。

人文收纳

独立家政间,五重全天候收纳系统,人居生活专家

7点主卫收纳,男女细分/双台盆四收纳,男女细分收纳,再也不用抢卫生间;

8点玄关收纳,一站式收纳,除臭除菌鞋柜,可折叠式座椅,穿衣收纳一站式解决,再也不用金鸡独立;

16点家政间,扫把拖把收纳,脏衣分类收纳,洗、熨、折一条线,解决屋内最大的收纳痛点;

19点厨房收纳,精细分项收纳,一体式电气化收纳,调料立体增容收纳,瓶瓶罐罐再也不会找不到;

22点衣帽间收纳,次净衣收纳,明星化妆台,私人物品安全收纳。次净衣收纳,让洁净更加彻底。

礼仪玄关

私属过渡空间,独享入户玄关,三进仪式尺度;

地上地下双大堂,电梯内外玄关三进空间,生活仪式尺度。

一梯两户双开门电梯,实际一梯一户私密效果;

独立3平方米+电梯入户外宣管,生活切换过渡入户玄关。

极致空间

全直角功能空间,270°方正尺度,100%拓展户型张力

人人都爱户型方正,中海·望京府做到了270°绝对的平齐全直角空间;LDK一体化设计,动静分区直角区隔无浪费;所有面宽及侧边进深处于同一水平线,确保空间无任何浪费;项目实用空间极致化,4层纯粹户型设计,高得房率为基础,户内南向面宽13平方米以上高拓展,入户外玄关过渡空间高拓展。空间实用延展。

铂金比例

1.4倍面宽进深尺度,铂金分割比例,精致生活艺术家

几近北京新房主流户型双面宽7米的南向尺度,中海·望京府宽-House呈现13.7平方米超大南向面宽,超越同类已足够优秀的160平方米四面宽产品,达到卓越领先时代级别。极致的铂金面宽进深比设计,精确至毫米级面宽拓展,让最挑剔的居住者得到最极致的阳光与视野。

PS1:户型空间,全生命周期定制。如客户喜欢7.2平方米超大横厅,50平方米6.5米奢华主卧套,均可根据需要后续随心所享。更有多个人居细节,如儿童站立柜脚凳等。

PS2:项目提供优质精装解决方案,样板间会展示详细细节。全屋智能化,三星电子锁、大金中央空调、新风除霾系统、科勒五金、博世烟机、博洛尼橱柜、3M净水及智能马桶等。中海·望京府用细致到品牌型号的详细清单,告诉您选择了省心,更是选择了放心和舒心,是市场上您自己采买绝对做不下来的。

20190516T09(新闻纸)s00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