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电商

三成消费者质疑网售服装质量

出处:电商周刊 作者:王晓然 王维祎 网编:段跃 2019-05-14

北京商报记者 王晓然 王维祎)服装电商市场,网红的带货效应将持续发力。5月13日,艾媒咨询发布的《2019年中国服装电商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分析》显示,居民消费水平的提升和服装电商的不断优化,预计未来服装电商的市场规模将进一步扩大。不过,三成消费者对网售服装的质量存在担忧。

报告显示,未来中国的服装电商市场中,网红的带货效应将持续发力。2019年4月,如涵赴美IPO上市,市值6.5亿美元,如涵的粉丝累计达到1.49亿。调研数据显示,近八成有网购经历的消费者更偏好线上购买服装;五成消费者愿意购买网红宣传服装及网红公司相关的服装,并且男性的购买意愿更高。不同城市等级的消费者也存在购买意愿差异,其中一线城市消费者的购买意愿最高,达到六成,有三成消费者担忧网红服装的质量问题。

艾媒咨询分析认为,未来中国的服装电商市场中,传统品牌将逐渐崛起。近年来,多个淘品牌尝试冲刺IPO,但结果不甚理想,目前尚无成功上市的淘品牌。随着电商行业的不断优化深化,消费者对于服装质量和品质的诉求逐渐提升,越来越多消费者从价格导向往价值导向升级,品牌底蕴和综合实力积淀更深的传统品牌重新夺回主动权。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