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时尚

2019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 继续推动中国设计

出处:时尚周刊 作者: 王晓然 陈韵哲 网编:尹文武 2019-05-14

C2019-05-15时尚周刊2版01s003

北京商报记者 王晓然 陈韵哲)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是中国时尚教育交流学习的平台,也是时尚产业发展的助推器。5月13日,尚坤塬·2019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开幕,今年,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汇聚50多所知名时装、艺术院校。据了解,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将继续激励新生代设计师抓住市场脉搏,并推广时装院校教学成果,展示优秀大学毕业生设计创意才华,进一步提升我国时装教育教学水平,满足纺织服装业转型升级对设计创新人才的需求。同时,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也将继续举办作品发布、专项展览、论坛讲堂、设计大赛、专业评选等专业活动,同时增加了创意感十足的新板块。

继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成功举办三年后,尚坤塬全球时尚美学创意区已连续四年为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独家冠名。据了解,北京中纺永景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围绕纺织服装产业的时尚创意产业运营服务商,尚坤塬是中纺永景旗下品牌。

中纺永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杙表示,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给在校大学生创造了展示宣传自己的机会,对人才培养、行业发展做出了很多贡献,促进了校企间产学研用结合的无缝对接。尚坤塬将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与自身的业务发展方向契合,希望双方有长期稳定、多种形式的深度合作,帮助设计师孵化、成长、发展、创新,帮助新技术、新模式、新思维在纺织服装产业更好落地,推动中国时尚产业快速发展。

他认为,“中国纺织工业已步入创新驱动的新阶段,中纺永景也在摸索当中,但是我们目前已经意识到,中国并非缺少创意,而是缺少原创设计师快速成长成熟的土壤。为此,中纺永景投入资本与人力,布局尚坤塬及湖州丝绸小镇两大产业基地,搭建产业终端服务的综合平台,致力于在中国培育良好的时尚土壤,将中国设计时尚产业推向世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