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首都演艺

演出看过来

出处:首都演艺周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9-05-09

音乐剧 | 《放牛班的春天》

时间:5月3日-12日

地点:保利剧院

简介:1949年的法国乡村,失意的音乐家克莱门特·马修来到男子寄宿学校当助理教师,这里的孩子大多是问题儿童,在校方严酷的手段之下,马修决定组织合唱团,用音乐的方式打开学生们封闭的心灵。

话剧 | 《玩偶之家》

时间:5月7日-12日

地点:首都剧场

简介:单纯善良的娜拉拥有旁人所羡慕的一切:美满的婚姻、殷实的生活、幸福的家庭。直到多年前的一桩旧事浮出水面,她方才发现在对方眼中,自己从来不是一个应当具有独立人格的个体。

话剧 |《辣椒·巧克力》

时间:5月8日-15日

地点:蓬蒿剧场

简介:老罗总是特别留意孩子们爱吃的东西,用这些食物迎接着女儿女婿外孙女回家,但他心底最爱的美食还是故去老伴做的蜂蜜蛋糕。但他和女儿们都知道,这带着爱的蜂蜜蛋糕,不止是做给他们吃,还有另外一个男人分享……

音乐剧 | 《哥本哈根》

时间:5月8日-19日

地点:国家话剧院

简介:不知何时、不知何地,三个灵魂在这一刻聚在这里,谈论着两个影响了世界物理学进程的诺贝尔获奖者沃纳·海森堡和尼尔斯·波尔在1941年的哥本哈根会见——谜一样的会见。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