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楼市

首开·香溪郡新品样板间对外开放

出处:新北京楼市周刊 作者:董家声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9-05-06

北京商报记者 董家声)5月4日,位于通州的首开香溪郡项目117平方米下跃产品样板示范区正式开放。

据了解,首开香溪郡位于通州CBD板块,周边拥有“四横四纵”立体路网,包括在建中及规划中的副中心枢纽站、21号线、城际联络线等多线路,公交、轨道、高 速路皆可便捷出行。与此同时,通州区域内,环球影城、北京行政办公区、北京二中、人民医院等城市公共配套服务资源的不断落地与兑现,也让城市区域的板块价 值快速提升。同时,在周边人居住环境上,项目紧邻东郊湿地公园,周边配套8.9万亩绿林景观。社区内为托斯卡纳五重园境规划,是区域内少有的低密健康社区。

据介绍,首开香溪郡项目容积率为1.5,规划为4-8层洋房产品。采用南北通透、超大楼距、一梯两户的设计。项目本轮开放的117平方米下跃产品样板间,在设计 上融合了中式意韵与意大利托斯卡纳风情,作为首开香溪郡的主力户型,该产品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全明户型,动静分区;一层采取南北双阳台设计;主卧则采用 了套房设计,拥有3.6米的大面宽,以及40平方米的下沉式花园与多功能厅。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