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IT互联网

第二届DCCB安全行业国际峰会5月31日开幕

出处: 作者:魏蔚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4-3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4月29日,全球顶级安全会议DEF CON与百度安全宣布2019第二届DCCB(DEF CON CHINA Baidu)安全行业国际峰会将在5月31日至6月2日在北京举办。今年会议的主题为”Technology’s Promise,科技点燃未来”。

本届DEF CON CHINA是DEF CON落地中国的第二届,2019年正式升级为1.0版本,DEF CON创始人Jeff Moss表示,当下,中国安全极客社区正在进入一个快速成长且国际化的通道,“这片极客之地捕获了我渴望助力发展的创造力,我期待与之走得更远,也期待这个开放、中立的社区能够促进广大极客、安全工作者的交流。”

Jeff Moss还首次透露了DEF CON CHINA1.0的中细节,涉及诸如主题演讲、研讨会、极客村、演示实验室等与当下安全热点话题。作为DEF CON CHINA 1.0的重头戏之一,BCTF百度网络安全技术对抗赛在今年也将升级。

据百度安全总经理马杰介绍,2019年DEF CON CTF官方组织者Overflow已正式将BCTF列入DEF CON CTF外卡赛,BCTF冠军战队将直接晋级今年8月在美国举行的DEF CON CTF总决赛。他还透露,DEF CON CHINA 1.0大会同期将亮相的两项极客活动——关乎科技与艺术跨界体验的“DEF CON MUSIC LIVE”与最中国风的榫卯结构“复现太和殿”。

百度安全是百度公司旗下,以AI为核心、大数据为基础打造的领先安全品牌。百度安全包括AI安全、移动安全、云安全、数据安全、业务安全五大矩阵,覆盖百度各种复杂业务场景,同时向个人用户和商业伙伴输出安全产品与行业一体化解决方案。此次与DEF CON合作落地中国,展示了中国网络安全领域最新的AI力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