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楼市

周大福金融中心接近竣工 天津将迎城市新地标

出处:新北京楼市周刊 作者:董家声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9-04-29

北京商报记者 董家声)继2019年跨年之夜成功举行亮灯仪式之后,近日由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开发的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综合体项目又一次展示了项目 在夜幕下的建筑灯光效果,再次对外呈现出项目建设成果和进程。

周大福金融中心综合体项目坐落于滨海新区核心区域,楼高530米,共103层,是一座集K11购物艺术中心、办公、酒店、酒店式公寓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大型综合 体。截至2019年4月,项目主体建筑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在“已建成及已封顶超高层建筑类别”位列中国长江以北第一高楼、全中国第四高楼及全球第八高楼。

作为新世界中国在天津践行“予城新蕴”品牌承诺的标杆,项目立足于构建超高层施工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打造智慧建筑的样本典范,进一步助力滨海新区加 快创建繁荣宜居智慧新城。未来项目将通过布局多元化业态,打造全新的商务服务和未来生活体验,构建天津滨海新区经济发展的新型商业引擎。

新世界中国董事兼副行政总裁陈礼文先生表示,天津发展前景广阔,充满活力。在打造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综合体项目的过程中,新世界中国充分尊重天津既有的 城市文化和未来的发展战略,力争将其打造成为符合天津城市定位、能带动区域发展腾飞的优质综合体,帮助天津绽放出更精彩的韵味。

功能规划上,项目通过布局多元化创新商业业态来融合、传承、保育当地文化元素,用匠心打造一处既能体现都市灵魂、又能让人们汇聚交流的顶级休闲办公文 化空间、高质量综合体。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