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楼市

观承别墅区开启墅区3.0时代

出处:新北京楼市周刊 作者:董家声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9-04-29

北京商报记者 董家声)日前,观承别墅区“蔚为大观,墅区大承”发布会在该项目售楼处举行。与会嘉宾共同回顾了观承别墅区6年的发展历程,并共同见 证了观承别墅·大家、观承别墅·八峰、观承别墅·望溪、观承汇等四盘齐发。本次活动也意味着观承别墅区正式开启墅区3.0时代。

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城市发展策划研究所所长彭剑波表示,与观承别墅区仅一路之隔的未来科学城,是北京“三城一区“规划中的发展核心,承载科技创新中 心的国之重任。央企总部和高新技术企业相继入驻,与之相匹配约307万平米服务配套也在同步进行,随之而来的将是高品质人居生活需求。

此外,观承别墅区南接首都临空经济示范区,该区域将成为国家临空经济转型升级示范区、国家对外开放重要门户区、国际交往中心功能核心区、首都生态宜居 国际化先导区。临空经济示范区与中央别墅区高度重合,后者一直以来都是北京高端配套最为成熟和齐全的区域。

北京万科营销中心总经理孙然表示,顺义是万科26年前进驻北京的第一站,万科在此先后开发了城市花园、四季花城、观承别墅、天竺悦府、天竺万科中心等项 目,涉及住宅、办公、商业等多领域,万科以实际行动践行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定位。

发布会当天,观承别墅区正式启幕,墅区3.0时代由此开启。对此,孙然表示,基于地段导向、资源导向、产品导向的背后逻辑,墅区成为了城市中高质人才和资 源汇集所在。从北京墅区发展脉络来看,经历了身份象征的1.0时代,满足高质量生活的2.0时代,直至3.0追求精神内核的时代,与志同道合的人做邻居,建立新型的 友善、有趣、有爱的邻里关系。观承别墅区,不仅是传统中央别墅区的新增长极,更是墅区3.0的先河之作,它将打造兼具东方人文精神和先进规划理念的大型墅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