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家电数码

英维克发布宝纯教室空气环境机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4-27

图片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4月27日,深圳英维克健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推出一款专门针对教室空气环境控制系统的宝纯空气环境机。该产品采取一机四模、一体三控等创新方案,将教室空气环境的温度、新风、杀菌和净化系统合而为一,将推广和运用于中国广大的校园环境。

据了解,英维克旗下的机房温控、冷链温控和精密温控设备等,被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腾讯、阿里巴巴、华为等企业和院校广泛应用,是深圳特区的一块高科技企业名牌。

英维克凭借多年在专业温控领域内的领先的技术经验,独创了“空气环境控制系统”。据介绍,该技术针对室内空气质量问题形成颠覆性的解决方案,其首批技术也将运用在旗下的新品牌——宝纯品牌。宝纯空气环境机将开创一个行业新品类和新的解决方案,专门用于解决学校教室的室内空气质量问题,与校园传统复杂的产品相比,不管是从施工便捷、空间占据还是系统协同配合和维护成本方面都在最大限度模拟真实的教学环境的基础上进行集成设计,填补了教育装备市场关于空气环境控制领域产品的空白,助力教育事业发展。

与市面的产品相比,宝纯空气环境机是唯一一款实现一机四模控制系统的产品,也就是说一台空气环境机即可实现为教室调整温度、输送富氧新风、净化室内环境(除甲醛、PM2.5等)、除菌等四大强大功效;不单单如此,集成化的设计不仅完美的解决了单模产品占用教室空间的问题,而且引入AI控制模块,提供五种智能模式,实现一键设置目标场所的空气环境指标,快捷准确的控制室内空气环境,这远不是单个产品的性能简单相加所能替代的,不管是从安装数量、安装方式、出风方式还是协同运行、控制方式,宝纯空气环境机都形成了针对教室、会议室等室内人员密集空间量身定型的一体化空气环境控制产品。

教育装备行业相关人士表示,校园空气质量环境控制问题一直是学校和家长共同关注的课题,与中国千万孩子的健康成长休戚相关。英维克专门针对校园场所推出的宝纯空气环境机,通过“AI控制模块”、“一机四模”和“一体三控”等领先技术,颠覆了传统校园环控设备在处理室内空气质量方面的缺陷与不足。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