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商业

进军三四线、投入无上限:饿了么口碑继续做本地生活“造风者”

出处:商经 作者: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9-04-03

在阿里宣布全资收购饿了么一年零一天之际,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总裁王磊(花名昆阳)在新一年启动会上明确宣布“快速开拓三四线城市”这一竞争策略,并要求饿了么口碑继续做本地生活服务领域的“造风者”,给行业带来更多价值,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我们一定会打到50%的市场份额,而每个阶段有不一样的打法。”王磊说。据悉,口碑饿了么当前阶段的打法,正是快速开拓三四线城市,帮助当地商户通过数字化升级提高服务消费者的效率和品质;也通过市场的良性竞争,让商户少受欺压、不受欺压。

口碑

(阿里王磊:饿了么口碑一定会打到“5050”,现阶段发力三四线城市)

“我们的‘子弹’肯定足!”在“烎”的主题词前王磊说,“本地生活服务阿里10年来念念不忘,现在就到了有回响的时候。集团会义无反顾地支持我们,毅然决然地支持我们拼到底、打到底!” 而“打”只是手段,口碑饿了么真正的目的是为这个社会持续创造价值、继续成为本地生活领域的“造风者”。

据媒体报道,今年3月开始,口碑饿了么已在浙江、广东、宁夏、云南等全国各个省份的100个三四线城市加速布局,推动本地生活服务行业数字化升级,加快实现此前提出的“3个100万”数字化赋能计划。第三方数据显示,口碑饿了么已在全国多个三四线城市实现份额大幅上涨。

在山东烟台,口碑的线下硬件服务团队短短2个月,帮助数千家商户安装了先进的硬件系统:饿了么则加大对当地商户的让利幅度,合力赋能商户成长,也为当地消费者带来了更实质的福利。

与此同时,随着市场容量进一步增大及行业日益受到认可,饿了么旗下蜂鸟配送此前宣布今年还将在全国新招80万骑手。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