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IT互联网

小桔车服成立安委会并签署安全生产责任书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3-2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3月27日,滴滴方面宣布,旗下小桔车服已在近日成立小聚车服安全管理委员会,小桔车服副总经理杨峻,车服安全负责人、车服安委会执行主任包峰,以及小桔车服七位业务负责人依次签署2019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并宣誓。

近日,小桔车服举行“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成立暨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签署仪式”,签字仪在北京和杭州两地同时进行。滴滴CEO、集团安委会主任程维向集团高级副总裁、小桔车服总经理、车服安委会主任陈汀授予《安委会机构设置与责任状》,宣布小桔车服安全管理委员会正式成立,小桔车服七位业务负责人均签署安全生产责任书。

陈汀表示:“小桔车服成立初期,思考的是如何活下来,随着业务逐渐发展,慢慢发现我们对于安全的认知还不够深刻。在集团安委会的统一领导下,小桔车服成立安委会,从意识上重新思考,这是车服安全管理工作的第一步。后续将持续建设、健全安全体系,不断优化机制、流程,系统性杜绝安全隐患。”

程维表示,滴滴深刻认识到出行行业面临的安全挑战和责任。从2018年开始,滴滴安委会不断带着管理层走出去,学习大公司在安全生产、管理上的成熟经验,大公司不仅是规模大,更是责任大。他表示:“今天大家签署的责任书不仅是一张纸,更希望能在大家心里留下安全的种子,在车服业务起航的阶段,重新思考,搭建起完整的安全体系,支撑每一个业务的发展,为用户提供安全的、牢靠的产品和服务。”

据悉,2019年1月,滴滴网约车平台公司全体经营管理人员已经完成“安全生产责任书”签署。此次小桔车服完成首批责任书签署后,也将陆续组织车服全员签署安全生产责任书,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到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