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楼市

许家印:恒大进入新能源汽车产业已解决五大制约瓶颈

出处:楼市 作者: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9-03-26

首先,我们缺乏汽车整车研发制造能力。因此我们并购了瑞典NEVS,它是继承了瑞典萨博汽车核心技术的一流车企。同时,我们与世界顶级超跑品牌科尼赛克合作,组建合资公司,共同研发制造最顶级的新能源汽车。

第二,制约新能源汽车发展的瓶颈是什么?是电池和电机。电池方面,我们收购了卡耐公司,拥有目前世界领先的日本动力电池技术。从而解决了新能源整车制造的第一个瓶颈。

第三,电机技术方面,我们收购了荷兰的轮毂电机公司,这是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方向。多数的新能源汽车电机经过减速箱,再经过传动系统,最后到轮毂。轮毂电机直接在轮毂上,无论是动力传输还是制动效率都大大提升。我们收购的轮毂电机技术和生产的产品,已经实现了量产。

恒大既然选定新能源汽车这一大的战略市场,就一定要做好企业,必须做到产品品质世界一流。高端制造业,必须要有高端的技术。我们拥有了瑞典领先的整车制造技术、日本先进的电池技术、荷兰最先进的轮毂电机技术。恒大下达决心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就下定决心解决发展瓶颈,做到技术一流、产品一流。我们的生产基地,生产线必须是世界最先进的,厂房要由世界级的建筑大师建造,打造地表建筑。

第四,恒大参股了世界500强的广汇集团,它拥有最球最大的汽车销售渠道,等于打通了销售端。

第五,恒大已经经过一年半研发,已经研发出新能源汽车的智慧充电平台,解决社区充电难的问题。业主把车辆停在小区停车场,扫码充钱充电,就会在夜间供电波谷的时候充电,解决了白天电价高的问题,也解决了社区供电容量不够的问题。

总而言之,我们对新能源汽车产业非常的看好,我们的布局和步子迈的非常扎实,我们的决心也非常大,我们相信一定可以成功。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