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楼市

融创披露文旅板块大数据:文旅项目规模达820万平方米 广州及无锡融创文旅城预计6月开业

出处:新北京楼市周刊 作者:孟凡霞 荣蕾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9-03-2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 荣蕾)3月25日晚间,融创中国于北京水立方举办以“美好即刻启程”为主题的融创文旅品牌发布会。发布会现场,融创中国方面对外披露了一组关于集团文旅板块的大数据。另悉,融创中国在文旅板块方面的目标是“打造融创文旅集团IP品牌”。

据融创文旅集团总裁路鹏介绍,目前,融创中国在全国范围内共有10座文旅城、4个文旅度假区和9个文旅小镇,涵盖39座融创乐园、24个商业及70家星级酒店。此外,路鹏还透露,广州融创文旅城及无锡融创文旅城预计将于今年6月正式开业。

从布局来看,融创文旅已经覆盖中国核心城市与城市群,文旅项目规模达820万平方米,投资达1300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让融创中国引以为傲的文旅团队,在其超7000人的规模之中,有5000人为此前万达文创团队的“原班底”。

融创中国行政总裁汪孟德介绍,这只文旅团队已经具备设计、建设、内容、服务运营的完成团队与体系能力,加之融创中国此前在全国核心城市及城市群的较广泛布局,将对融创中国打造文旅集团IP品牌形成极大助力。

“文旅事业需要长期运营,未来融创文旅集团将努力落地相关相关板块业务,以形成整体的IP品牌。”汪孟德如是说道。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