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IT互联网

爱奇艺《爱上北斗星男友》举办粉丝见面会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3-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 3月19日,爱奇艺轻熟甜宠剧《爱上北斗星男友》召开粉丝见面会。该剧自在爱奇艺爱青春剧场开播以来,热度一路高走,位居爱奇艺风云榜电视剧飙升榜TOP2、微博话题榜电视剧榜TOP2,同时还引发用户讨论热潮,开播当天相关话题荣登微博热搜榜第一、百度搜索热点首位,#谈过最远的一次恋爱##爱上北斗星男友#等话题也纷纷上榜。

爱奇艺高级副总裁耿聃聕在见面会上表示:爱奇艺一直希望打造一个开放的平台,努力尝试多种合作方式,携手合作伙伴一起打造出更多符合用户期待的创新性优质作品,让全行业受益,并推动行业向正向、健康、持续的方向发展。

一直以来,爱奇艺凭借对市场和用户的敏锐洞察,持续深耕题材边界,进行不同内容创新,不断打造出《河神》《无证之罪》等备受行业认可的优质作品。此番爱奇艺聚焦“轻熟”女性,推出轻熟甜宠剧《爱上北斗星男友》,实现了在青春题材大范畴下更多垂直细分领域的延展。

接下来,爱奇艺将凭借更为精准的用户洞察和市场预判,轮番上线《新白娘子传奇》《破冰行动》《追球》等一系列青春剧作,继续实现题材及品质上的突破创新,同时也将充分发挥平台运营优势与资源整合能力,不断为用户提供差异化观剧体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