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告

IQAir Frank Hammes:我们要做空净领域的专家

出处:广告 作者: 网编:段跃 2019-03-19

“很多竞品都是从做其他品类开始。比如做咖啡机的,做电饭煲的,在看到空气质量不好或者市场有需求的时候,他们就进入到空净这个行业。我们则不同,IQAir是想要成这个行业里最好、最专注的一家公司。我们希望解决家庭、企业、医院等等所有场景下的空气质量问题。”IQAir全球首席执行官Frank Hammes日前表示。

3月6日,空气净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IQAir在2019“设计上海”展上发布了其新品CleanZone Infinity空气净化器,搭载全新的ColdFire滤芯,采用密封结构设计和蜂窝过滤结构,能达到最大风速下在甲醛CADR高于500立方米/小时的效果。5档最高风速下,24小时开机,可保证长达五年的持续高效除醛。

3月14日-17日,在2019梦想生活方式展(Ideal Home Show)上,IQAir更是向公众展出了其全场景,以结果为导向的空气净化整体解决方案。

Frank Hammes表示:“作为一个企业来讲,如果想要在一个领域里做得非常好的话,你就很难说要样样都做。你如果什么都做的话,你就很难成为某一个领域里面的专家。此外,空净市场其实还是有很大的空间的,我们是一个关注全球市场的公司,在全球目前已经覆盖到了超过70多个国家和地区。很多其他的公司其实只做中国市场,或者只是专注印度等少数几个国家。”

“IQAir的愿景,是帮助每个人随时随地都能呼吸到洁净空气。不管你是在家里,还是在路上行走,还是出差在外,或者在公司办公,抑或整个大型楼宇项目,我们都能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Frank Hammes说。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