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楼市

中粮地产正式更名“大悦城控股” 马德伟履新公司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出处:楼市 作者:孟凡霞 荣蕾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9-03-18

北京商报(记者 孟凡霞 荣蕾)3月18日晚间,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031,以下简称“中粮地产”)发布公告称,公司于当日下午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提案。至此,中粮地产正式更名为“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后证券简称为“大悦城”。证券代码保持不变,仍为“000031”。

根据公告,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事项后,中粮地产将向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申请办理变更登记手续,工商变更登记完成后将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变更公司证券简称,变更后的证券简称以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为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召开的股东大会除审议通过了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提案外,还通过了修订《公司章程》的提案以及选举非独立董事的提案。

根据公告,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马德伟出任中粮地产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另悉,马德伟未持有公司股票。

资料显示,马德伟,男,1963年12月出生,中国政法大学法学硕士。1987年7月参加工作,曾任北京国际饭店法律顾问、北京艺通舞蹈美术服务公司副总经理、北京华信律师事务所文化法律事务部主任、北京江川律师事务所律师;1998年12月进入中粮集团工作,历任法律商标事务部职员、法律咨询部总经理、法律部副总监兼合同及公司法部总经理、中粮集团法律部总监。2013年2月起任中粮集团总法律顾问。2007年3月至2017年5月任公司董事。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