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IT互联网

微观点

出处:IT互联网周刊 作者: 网编:段跃 2019-03-18

孙正义 软银CEO

■ 人工智能将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革命,智能机器人甚至将帮助提供我们基本收入保障。人工智能这个工具可能会变得比我们自己更聪明。

马化腾 腾讯CEO

■ 人类善用科技的智慧必须胜过日益强大的科技。确保人类在赛跑中获胜的关键在于,未来的孩子们是否能够拥有一双相互协调、同等强壮的“腿”:科技与文化。

李彦宏 百度CEO

■ 未来若干年,无人驾驶、自动驾驶的程度会逐步提高,普及渗透的范围也会越来越广,尤其是“最后一公里”的无人驾驶可能会提前实现。

孙丕恕 浪潮董事长

■ 应由制造企业和信息技术企业双轮驱动,应鼓励工业装备制造商与工业互联网平台运营商合作,加快企业全链条数字化改造。 (以上观点不代表本报立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