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产经

食品行业成立首个品质新鲜联盟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3-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3月12日,由洽洽食品、桃李面包、飞鹤乳业企业发起成立的首个“食品行业品质新鲜联盟”在人民网一号演播厅成立。

成立仪式上,与会的各方代表表示,一家企业做创新、品质升级,形成不了影响力。一个行业做创新、做升级,形成不了社会氛围。氛围靠联合为中国品牌赋能。通过技术创新、产业升级、知识共享等互助共享模式,推动民族制造业品牌走向全球价值链的中高端。

据了解,上述企业的产品都需要保证品质新鲜。其中,洽洽食品在全球拥有100多万亩坚果原料种植基地和9家自有工厂,坚果生产过程中,工厂温度控制在21℃,湿度控制在60%以下。洽洽所有原料现剥现用,全程冷链运输,送往九大坚果工厂,生产全程采用低温烘烤,减少果仁营养流失。桃李面包采用“以销定产”的生产模式,保持产品无积压,保障产品的实时新鲜。

对于新鲜产品的重要性,中国营养学会原副理事长翟凤英表示,以坚果为例,新鲜坚果不仅可以给予消费者感官上的优质体验,在营养价值上,新鲜坚果所提供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E、类黄酮等营养成分,更容易被人体吸收,有利于维护身体康健。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