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首都演艺

杭盖乐队新专辑《杭盖与铜管》 开创中西方音乐对话新形式

出处:首都演艺周刊 作者:卢扬 穆慕 网编:尹文武 2019-03-07

北京商报(记者 卢扬 穆慕)3月7日,杭盖乐队2019《杭盖与铜管》新专辑全球发布会在北京乐空间举行,千千音乐、网易云音乐以及天籁K歌等音乐平台进行同步网络直播。杭盖乐队新专辑《杭盖与铜管》正式上线,由Indie Works独立音乐联合体成员太合乐人宣传发行。

此次与Indie Works合作发行专辑,也是杭盖以独立音乐人身份发行的第一部作品。而Indie Works作为国内最大独立音乐厂牌联盟,其组织成员太合乐人除了负责此次新专辑的宣传与发行,也希望借此契机,与杭盖以厂牌身份开启更加长远与多元化的合作。

这张具有开创性音乐理念的专辑出自加拿大著名音乐制作人Garth Richardson之手,这也是继《花斑马》之后杭盖与这位传奇制作人的再度合作。此次新专辑大多是对经典曲目的全新改编,这也是Garth对他自身的一系列改变和挑战。这张专辑的爵士管乐团的写作需要与乐队分开录制。在加拿大两个录音棚完成20天的录制后,乐队来到位于美国洛杉矶好莱坞的United录音棚录制管乐部分。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