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首都演艺

演出看过来

出处:首都演艺周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9-03-07

舞台剧 | 《乌龙山伯爵》

时间:3月5日-4月7日

地点:世纪剧院

简介:一个无工作、无房子、无车子的“三无”青年谢蟹忽然得到巨额遗产,又阴差阳错地被误认为银行抢劫犯而被警方通缉。知情者要么死去,要么是他的对手。他该如何实现自我救赎?

音乐剧 | 《他不见了》

时间:3月21日-24日

地点:国话先锋剧场

简介:周正由姐姐周圆一手带大,姐弟俩却在周正上了大学后逐渐疏远。就在周圆与闺蜜方婷婷、李小莫抱怨此事时,被周正好友江雪的敲门声打断,这才得知周正不见了……

  音乐剧 | 《摇滚学校》

时间:3月22日-4月14日

地点:天桥艺术中心

简介:梦想成为摇滚巨星的杜威·费恩,生活打击接踵而至,被乐队踢出、被工作的唱片店辞退、被好友女朋友催缴房租。某天,他意外接到一所私立初中的代课电话,他决定假扮朋友去学校工作……

话剧 |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

时间:3月27日-4月15日

地点:剧空间剧场

简介:一个年轻男人,恋爱似乎是他生活的主旋律,倏忽十年,一路走去况味悲辛,尝遍酸甜后蓦然回首,往事依然苍老岁月依旧如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