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时尚

借联名获知名度 芬兰国民时装Marimekko入驻天猫和微信

出处:时尚周刊 作者:王晓然 孔瑶瑶 网编:尹文武 2019-03-05

北京商报(记者 王晓然 孔瑶瑶)中国市场正在成为北欧设计品牌进入的热门选择。近日,芬兰时装品牌Marimekko正式上线天猫旗舰店,同时也进驻了微信平台。Marimekko表示,今年在中国市场的投入将“大大超过去年”,巩固数字业务。

Marimekko天猫旗舰店目前上线品类包括服饰、包袋和配饰三大品类,价格区间在1000-5000元不等。此前,该品牌曾在2018年先后与优衣库、倩碧进行联名合作,因此被中国消费者认知。目前品牌在北京、香港和上海设立了门店。北京地区门店布局在SKP、三里屯太古里。

公开资料显示,Marimekko品牌成立于1951年,主打服饰、家居和布艺,以色彩缤纷的印花图案确立鲜明形象,是芬兰的国民品牌。目前,品牌有150多家门店,覆盖北欧、北美和亚太地区的40多个国家。

据Marimekko刚刚公布的2018财年数据显示,2018全年该品牌净销售额增长9%至1.119亿欧元,营业利润从上年的840万欧元提升至约1770万欧元。除北美市场销售持平外,其他市场均增长。值得注意的是,财报提到增长主要来源时,除芬兰本地业务,还提到“亚太地区的批发业务”。

Marimekk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iina Alahuhta-Kasko表示,2018年公司采取了很多新动作,与优衣库和倩碧的限量版合作系列让品牌获得了国际知名度。此外,还加大了在中国市场的营销力度。今年, Marimekko在中国市场的投入将大大超过去年,主要在于巩固数字业务,包括改进网店和IT系统。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