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商业

加强市场影响力 中粮地产拟更名为大悦城控股

出处:商经 作者:王晓然 刘卓澜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9-03-0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刘卓澜)继完成收购大悦城地产后,中粮地产将变更公司名称。3月1日,中粮地产发布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及新设办公地址的公告。公告显示,中粮地产拟变更后的公司名称为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设办公地址为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南大街 8 号中粮福临门大厦 13 层。中粮地产表示,对公司名称进行变更是为进一步提升该公司核心品牌形象和品牌价值,增强市场影响力,扩大规模化效应。

公告显示,从新业务的贡献来看,2017 年度大悦城地产营业收入占该公司备考营业收入比例达45.39%,营业利润占该公司备考营业利润比例达 48.75%;从业务结构看,2017 年备考营业收入中投资物业、物业管理、酒店经营、管理输出业务收入占比达20.6%,2018 年 1-5 月该数据占比达 32.69%。目前,大悦城地产已成为了核心资产,且大悦城品牌具有较高的品牌价值和市场知名度。

前不久,中粮地产刚刚完成对大悦城地产的重组。此次重组为中粮地产主营业务注入新的商业地产元素,整合完成后,中粮地产成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旗下融合住宅地产与商业地产一体化的全业态房地产专业化公司。虽然中粮地产的主营业务不变,商品房开发业务仍为该公司最主要的业务,但公司资产、业务结构等发生了重要变化,形成住宅销售、商业地产、酒店业务、物业开发管理及其他地产服务业等多业务板块。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