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教育

51Talk推“千城计划”实施普惠教育

出处:教育周刊 作者:程铭劼 网编:尹文武 2019-02-28

2月26日,51Talk发布了2019年核心战略,通过“千城计划”、外教1对1+专业中教辅导和妖果AI更好地推进普惠教育走进全国,并且联合专业早教家庭品牌巧虎乐智、湖南广播电台金鹰卡通卫视、美国知名出版社TCM等,发起普惠教育联盟,坚持“为了让更多孩子都能享受到优质教育”的理念,助力推动教育公平。

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表示,目前51Talk用户已经覆盖全国500多座城市,单月课量突破300万节,拥有上千万在线学习者验证,并邀请王俊凯作为51Talk学习队长,发挥榜样力量,带动更多孩子学好英语。今年,51Talk将再次推动品牌升级,提出口语好、学习棒,加强口语交流辅导,让更多家庭请得起好外教,让更多孩子学好英语,并且计划覆盖1000座城市。

有报告显示,目前中国有超过2亿K12用户人群,分布在全国各地,并对英语学习有着强烈需求。传统线下教育模式以区域化为主,标准化程度较低,无法真正意义上覆盖全国,难以满足当下全国性、高标准的英语教育需求。而在线教育的出现,打破了地域界限,能够做到扩大覆盖范围,并精准触达求知人群。“51Talk就是要做全国普惠的在线教育平台”,黄佳佳表示,并不是只有金字塔尖的家庭和一线城市的孩子才能享受优质外教资源,51Talk要做的就是“让优质教育资源触手可及”。

北京商报记者 程铭劼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