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教育

The ONE发布新品“熊猫AI陪练”

出处:教育周刊 作者: 程铭劼 网编:尹文武 2019-02-28

北京商报 (记者 程铭劼)2月23日,音乐教育公司The ONE正式发布了公司全新品牌及未来发展策略。The ONE音乐教育CEO叶滨宣布,全新产品“熊猫AI陪练”上线,同时,“The ONE智能音乐教育”正式品牌升级为“小叶子音乐教育”。

公开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学习钢琴的儿童已经超过3000万,庞大的学琴家庭的背后,却是逐渐上升的弃学率。在传统一对一教学中,孩子学琴苦、练琴苦、学琴枯燥、家长不懂音乐难以陪练等成为弃学的主因。有着丰富音乐教育经验的朱虹老师表示,孩子学琴苦、练琴苦已成为琴童及其家长的共识。

随着音乐教育正步入智能化时代,小叶子音乐教育将智能技术与音乐教育深度结合,AI贯穿陪练全过程。据叶滨介绍,熊猫AI陪练以“硬件+软件”的方式,为未来的音乐教育提供全新的模式,切实解决琴童练琴苦、练琴难的问题。

同时,熊猫AI陪练App的六大功能体系可以让琴童学琴更专业、有趣。而让音乐教育与人工智能相结合,通过多元化、趣味化的教学方式让练琴不再枯燥,将被动练习转变为主动练习。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